证据理论与科学国际研讨会
厚德明法,格物致公: 厚德,一方面是指中国政法大学的所有学生都应该具有崇高的道德修养,要具有人文关怀、培养人文情操,学会做人。 明法,一方面是指无论法科还是非法科学生都要通晓法律,具备法学的知识结构体系;另一方面更表明中国政法大学的学生应成为昌明法治的主力军,...
证据理论与科学国际研讨会往届回顾

    证据科学(Evidence Science),是综合运用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方法,研究证据采集、鉴定技术以及案件事实认定和法律适用之一般规律的科学理论和方法体系。

    证据科学在实现法治和司法公正中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并且具有越来越广泛的社会公共服务前景。

为了促进证据科学的国际学术交流和跨学科研究,证据科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中国政法大学证据科学研究院)于2007年9月、2009年7月、2011年7月成功举办了第一、二、三届证据理论与科学国际研讨会。

今后,证据理论与科学国际研讨会将成为国际证据科学协会的重要活动内容。

 

年度

会议

会议时间

会议地点

2019

第七届证据理论与科学国际研讨会

7/31 – 8/2

德国 佛莱堡

2017

第六届证据理论与科学国际研讨会

8/14-16

美国 马里兰

2015

第五届证据理论与科学国际研讨会

7/22 – 23

澳大利亚 阿德莱德

2013

第四届证据理论与科学国际研讨会

7/20 - 21

中国 北京

2011

第三届证据理论与科学国际研讨会

7/16 - 17

中国 北京

2009

第二届证据理论与科学国际研讨会

7/25 - 26

中国 北京

2007

第一届证据理论与科学国际研讨会

9/15 - 16

中国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