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开放课题
厚德明法,格物致公: 厚德,一方面是指中国政法大学的所有学生都应该具有崇高的道德修养,要具有人文关怀、培养人文情操,学会做人。 明法,一方面是指无论法科还是非法科学生都要通晓法律,具备法学的知识结构体系;另一方面更表明中国政法大学的学生应成为昌明法治的主力军,...
开放课题简介

     为充分发挥证据科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的学科优势,利用实验室良好的科研条件,鼓励相关学科的交叉研究,促进与国内外同行的合作、交流,培养高层次学术骨干,提高实验室的科学研究水平,根据教育部《高等学校重点实验室建设与管理暂行办法》第三十八条“重点实验室要根据研究方向设置开放基金和开放课题,吸引国内外优秀科技人才,加大开放力度,积极开展国际国内合作与学术交流”的规定,及《证据科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管理办法》,自2008年起重点实验室设立开放基金,至今已受理开放课题申请6批共82项,批准立项51项,资助总金额195.5万元。

    本实验室开放课题基金主要资助前沿性、开拓性和具有重要应用价值的基础研究、应用基础研究课题。对具有新思路、短期内有突破前景,同时有其它研究项目支持背景的申请,将优先给予支持。

    本实验室支持国内外同行来实验室开展合作研究,将为申请者创造良好的科学研究条件和学术环境,提供一流的测试分析手段,提供办公等后勤保障条件,以确保开放基金课题研究工作顺利进行,欢迎国内外优秀的青年科学工作者以访问学者、博士后研究人员方式来实验室从事相关研究工作,促进优秀科技研究团队形成。

 

 

编号

项目

1 2022年开放课题指南与立项
2 2020-2021年开放课题指南及立项
3 2019年开放课题指南与立项

4

2018年开放课题指南与立项

5

2017年开放课题指南与立项

6

2016年开放课题指南与立项

7

2014年开放课题指南与立项

8

2012年开放课题指南与立项

9

2011年开放课题指南与立项

10

2010年开放课题指南与立项

11

2009年开放课题指南与立项

12

2008年开放课题指南与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