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与资讯
厚德明法,格物致公: 厚德,一方面是指中国政法大学的所有学生都应该具有崇高的道德修养,要具有人文关怀、培养人文情操,学会做人。 明法,一方面是指无论法科还是非法科学生都要通晓法律,具备法学的知识结构体系;另一方面更表明中国政法大学的学生应成为昌明法治的主力军,...
2016年瑞源德邻法庭科学奖学金评选通知

为激励我院学生刻苦努力学习、努力钻研、开拓创新,成为法庭科学事业的栋梁之才,根据《中国政法大学证据科学研究院与北京市慈善协会关于设立“瑞源德邻法庭科学奖学金”的协议》以及《中国政法大学证据科学研究院“瑞源德邻法庭科学奖学金”管理办法(试行)》,现就2016年瑞源德邻法庭科学奖学金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选根据:《中国政法大学证据科学研究院与北京市慈善协会关于设立“瑞源德邻法庭科学奖学金”的协议》以及《中国政法大学证据科学研究院“瑞源德邻法庭科学奖学金”管理办法(试行)》。

二、评选对象:我院2013级、2014级在校研究生。

三、评选名额、等级、奖金标准、评奖条件及标准以及评审程序见《中国政法大学证据科学研究院“瑞源德邻法庭科学奖学金”管理办法(试行)》。(学院网页“党政学工—常用下载”中查找;或直接点击:http://zjkxyjy.cupl.edu.cn/zh/node/353

四、材料提交时间:2016年3月8日—3月15日提交《申请表》(以本人班级姓名命名的word电子版)以及科研原件(文件袋装,外写明班级、姓名与电话,并制作包含论文名称、期刊名称与署名情况的目录)。

五、材料的接收与处理:所有材料以班级为单位提交,评选完毕后原件退回。

六、评选结果拟于六月份于学院网页公布,并于毕业生典礼上举行相应颁奖仪式。

联系人:莫老师,电话:01058908515。

2016年3月4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