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与资讯
厚德明法,格物致公: 厚德,一方面是指中国政法大学的所有学生都应该具有崇高的道德修养,要具有人文关怀、培养人文情操,学会做人。 明法,一方面是指无论法科还是非法科学生都要通晓法律,具备法学的知识结构体系;另一方面更表明中国政法大学的学生应成为昌明法治的主力军,...
证据科学研究院关于开展2018年“南天麒麟”、“天津津实”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为了进一步激励我院学生秉承校训和院训精神,奋发向上刻苦学习,积极实践,努力工作,勇于创新,热心公益,成长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优秀人才,根据《中国政法大学证据科学研究院“南天麒麟”、“天津津实”奖学金评定细则》,现就我院2018年度“南天麒麟”、“天津津实”奖学金评选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参评范围及条件

参评对象为我院正式注册的20162017级硕、博士。具体参评范围及条件参见《中国政法大学证据科学研究院“南天麒麟”、“天津津实”奖学金评定细则》中的相关规定。(http://zjkxyjy.cupl.edu.cn/info/1088/1790.htm

二、奖学金的等级、比例及人数

1.奖学金分为一等奖、二等奖两个等次。

1)硕士。一等奖5名,奖金5000元;二等奖硕士研究生18名,奖金3000元。

2)博士。一等奖4名,奖金5000元;二等奖7名,奖金3000元。

2.一等奖各年级与专业具体获奖名额分配。

1)硕士。12016年级2个名额,证据法学专业、法律硕士司法文明方向、法庭科学方向各产生1个候选人,按照总分数高低排名确定获奖人选。2)2017年级2个名额,证据法学专业、法律硕士司法文明方向、法庭科学方向各产生1个候选人,按照总分数高低排名确定获奖人选。3)2016年级和2017级共用一等奖1人,按照前述两名落选候选人总分数排序确定。

2)博士。2016年级2人,2017年级2人。

3.二等奖各年级与专业具体获奖名额分配。

1)硕士。12016年级:证据法学专业2人;法律硕士司法文明方向3人;法律硕士法庭科学方向4人。2)2017年级:证据法学专业2人;法律硕士司法文明方向3人;法律硕士法庭科学方向4人。

2)博士。2016年级3人,2017年级3人。2016年级博士班与2017级博士班共用二等奖1人,按照总分数进行排序确定。

三、评选程序及日程安排

1.学生本人申请。2018年11月5日—11月8日提交《申请表》。(以本人班级姓名命名的word电子版,汇总至班级文件夹(不需要纸质版),汇总后班长统一发送到邮箱zjkxyjyjxj@163.com)申请表见附件。

2.审核评定。2018年11月9日--11月16日,研究院评审小组进行审核评定,评选出我院2018年获得“南天麒麟”、“天津津实”奖学金学生名单。

3.结果公示。20181119--1123日,评选结果在院网进行公示。

四、注意事项

1、申报材料中,科研成果原件用文件袋装,外写明年级、班级、姓名与电话,并制作包含论文名称、期刊名称与署名情况的目录,与成果一并装入文件袋。

2、综合素质加分。公益活动由院研究生会统计核对。

3、所有材料以班级为单位提交,评选完毕后原件退回。

联系人:莫老师,电话:58908515

 

 

证据科学研究院

2018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