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与资讯
厚德明法,格物致公: 厚德,一方面是指中国政法大学的所有学生都应该具有崇高的道德修养,要具有人文关怀、培养人文情操,学会做人。 明法,一方面是指无论法科还是非法科学生都要通晓法律,具备法学的知识结构体系;另一方面更表明中国政法大学的学生应成为昌明法治的主力军,...
我院曹洪林老师参加第25届国际声纹鉴定协会年会并作主题报告

        2016年7月24日至27日,我院曹洪林老师参加了在英国约克举行的第25届国际声纹鉴定协会年会,并在本次会议上做了题为“Representative databases are needed to investigate the voice-body relationships of adult speakers”和“Sex Differences of Vocal Tract Parameters and Their Correlations to Body Heights in Adult Humans”的主题报告,并就中国的声纹鉴定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曹老师在此次会议中展示了我院的研究特色及成果,并积极同国/境外专家学者深入探讨、交流,为今后开展相关研究提供了基础。

        国际声纹鉴定协会(IAFPA)年会是目前声纹鉴定领域级别最高、范围最广的国际性学术会议之一,每年召开一次。本届年会由英国约克大学(University of York)和 J P French Associates声纹鉴定实验室承办,来自18个国家和地区的90多位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主题涉及语音同一性鉴定、语音增强处理、录音真实性鉴定、说话人画像、争议话语分析、语音感知、语音辨认、LADO和说话人自动识别等11个方面。

会议链接:https://sites.google.com/a/york.ac.uk/iafpa-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