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与资讯
厚德明法,格物致公: 厚德,一方面是指中国政法大学的所有学生都应该具有崇高的道德修养,要具有人文关怀、培养人文情操,学会做人。 明法,一方面是指无论法科还是非法科学生都要通晓法律,具备法学的知识结构体系;另一方面更表明中国政法大学的学生应成为昌明法治的主力军,...
胡纪念教授应邀参加中华医学会第十六次全国精神医学学术会议并作专题报告

       2018年9月27日至29日,中华医学会精神医学分会第十六次全国精神医学学术大会在沈阳新世界博览馆举行。本次会议的主题为:“全面关怀,让患者恢复更好(Care well and promote wellbeing better for patient with mental disorder)”。会议由中华医学会、中华医学会精神医学分会主办,辽宁省医学会、辽宁省医学会精神医学分会、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承办。来自全国的3000多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2018年9月27日下午,司法精神病学专题会议召议安排了主题演讲、论文交流,年度优秀司法鉴定报告书颁奖仪式等环节。大约200多名代表参加了本次专题会议。我院胡纪念教授应邀作了“精神病司法鉴定见证规范探讨”的专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