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与资讯
厚德明法,格物致公: 厚德,一方面是指中国政法大学的所有学生都应该具有崇高的道德修养,要具有人文关怀、培养人文情操,学会做人。 明法,一方面是指无论法科还是非法科学生都要通晓法律,具备法学的知识结构体系;另一方面更表明中国政法大学的学生应成为昌明法治的主力军,...
公安部物证鉴定中心陈松处长一行来我院参观调研


20193月5日上午,公安部物证鉴定中心培训处陈松处长与副调研员孟庆振等领导莅临法大法庭科学鉴定研究所参观调研。我院副院长赵东、鲁涤、培训部主任李蔚、刘世权、交通事故负责人刘斌、王晶等老师参加本次座谈交流。

陈松处长一行在赵东副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法大鉴定所法医学部、物证技术部和法庭科学博物馆,对我所司法鉴定技术、司法鉴定文化建设以及国际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

赵东副院长主持召开本次培训合作座谈会。双方就我院培训部与公安部物证鉴定中心培训处的相关问题进行深入沟通。李蔚主任首先介绍我院培训部组建的基本情况和培训部开展的三类培训项目,包括:学历教育、短期培训和海外培训,希望进一步加强我院与公安部物证鉴定中心培训领域的实质性合作。陈松处长对公安部物证鉴定中心的培训工作进行系统性介绍,并肯定证据科学研究院的学术地位,希望未来能够推动公安部物证鉴定中心与证据科学研究院开展联合培训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