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厚德明法,格物致公: 厚德,一方面是指中国政法大学的所有学生都应该具有崇高的道德修养,要具有人文关怀、培养人文情操,学会做人。 明法,一方面是指无论法科还是非法科学生都要通晓法律,具备法学的知识结构体系;另一方面更表明中国政法大学的学生应成为昌明法治的主力军,...
关于教师在出国(境)期间办公室临时征用的规定

(2017)证发第19号               签发人:王旭

 

   关于教师在出国(境)期间办公室临时征用的规定

 

鉴于我院办公室的严重紧缺,为确保院里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转,经2017年9月8日院务会研究决定,出国(境)进修人员在派出期间的办公室由院里统一临时征用,具体规定如下:

1、本规定只适用于由研究院派出的半年以上的出国(境)进修人员;

2、研究院将出国(境)进修人员在派出期间闲置的办公室,由院里统一临时征用及日常管理;

3出国(境)进修人员,在派出进修之前,应当将个人的办公用品及电脑里的资料妥善处理,出国(境)进修期间,院里将统一临时征用电脑及办公座椅等,具体由院办协助完成。

4、由院务会负责监督,在出国(境)进修人员回国前一个月内腾退临时征用的办公室及办公用品,确保出国(境)进修人员回国后,正常使用。

   5、此规定从2017年9月1日起实施。

                                              二○一七年九月十三日

 

主题词:  教师 办公室 临时 征用 通知                    (共印5份)

发:各所、部、室

存:中国政法大学证据科学研究院办公室                 2017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