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厚德明法,格物致公: 厚德,一方面是指中国政法大学的所有学生都应该具有崇高的道德修养,要具有人文关怀、培养人文情操,学会做人。 明法,一方面是指无论法科还是非法科学生都要通晓法律,具备法学的知识结构体系;另一方面更表明中国政法大学的学生应成为昌明法治的主力军,...
《证据科学》编辑部编务岗位职责

《证据科学》编辑部编务的主要职责是做好杂志的排版及发行的工作,完成领导安排的其它工作。具体的工作职责如下:
一、《证据科学》杂志的排版工作
1. 负责每期《证据科学》杂志的排版工作,包括初稿的排版,两次改校。
2. 订稿后送往印刷厂印刷,根据订单控制好印刷数量。
3. 杂志出版后,检查杂志是否有缺页、倒页、少页的情况。
二、《证据科学》杂志的发行工作
1. 邮局发行:杂志出版后,督促印厂按时将杂志送往北京市报刊报行局。
2. 自发:含赠阅和邮购订户,杂志出版后将杂志装入信封贴好标签送往邮局发行。
3. 零售发行:按照零售用户的要求将杂志送邮局或快递发行。
三、《证据科学》杂志的其他工作
1. 负责《证据科学》杂志的新闻出版统计年报工作。
2. 每年按时办理《证据科学》杂志的期刊出版年度核验工作。
3. 每年按时办理《证据科学》杂志的报刊出版情况登记发行工作。
4. 负责每期杂志印刷费和邮费的报销工作。
5. 给购买杂志的用户开具发票的工作。
6. 负责剩余杂志的数量统计、上架等工作。
7. 编辑部安排的其他工作。

编务岗位奖惩制度
1. 按计划完成杂志排版付印发行,不出现严重印刷事故,按规定发放绩效奖励。
2. 杂志全年被《人大报刊复印资料》全文转载论文10篇以上,奖励300元。
3. 工作时间以外的加班按学校规定支付加班费。
4. 每天按照学院考勤制度按时上下班,无故迟到一次扣50元。
5. 出现一般性排版印刷事故的,扣除一个月绩效工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