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厚德明法,格物致公: 厚德,一方面是指中国政法大学的所有学生都应该具有崇高的道德修养,要具有人文关怀、培养人文情操,学会做人。 明法,一方面是指无论法科还是非法科学生都要通晓法律,具备法学的知识结构体系;另一方面更表明中国政法大学的学生应成为昌明法治的主力军,...
科研部门工会举办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选拔赛

 

 

    为配合学校工会2013年12月份举行的“中国政法大学第十一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科研部门工会在科研党总支的支持下,于2013年12月10日在学院路校区科研楼A710举办了“科研单位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选拔赛”。本次选拔赛由证据科学研究院承办,科研部门工会委员李蔚老师主持比赛。 

    本次选拔赛,共3名选手参赛,按照规则,在规定的时间里,分别进行了现场教学演示。最后经评委投票和评议,法与经济研究中心贵斌威获得一等奖,证据科学研究院吴丹红获得二等奖,证据科学研究院赵东获得三等奖。科研党总支书记陆敏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获奖证书。 

    根据学校要求,贵斌威、吴丹红两位老师将代表科研部门工会参加学校举行的第十一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的决赛。 

(科研部门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