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厚德明法,格物致公: 厚德,一方面是指中国政法大学的所有学生都应该具有崇高的道德修养,要具有人文关怀、培养人文情操,学会做人。 明法,一方面是指无论法科还是非法科学生都要通晓法律,具备法学的知识结构体系;另一方面更表明中国政法大学的学生应成为昌明法治的主力军,...
关于科研工会举办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选拔赛的通知

各位老师: 

科研工会将于2011年10月底举办“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选拔赛”活动。按照学校《中国政法大学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竞赛规程》,参赛人员须为40周岁(含40周岁,以公历1月1日起计算)以下的我校在职教师,且有一年以上本科教学经历。 

参赛内容包括教案、教学演示、计算机应用水平三部分,分别占20分、70分和10分,各项累计得分为该参赛人员的总分。教案要求教学目的明确,教学思路清晰,注重学生全面发展;教学内容充实,符合大纲要求且反映学术发展方向;充分考虑课程重点与难点,有较强的针对性。教学演示须用普通话讲授教学内容,时间为30分钟。计算机能力测试,要求熟练掌握并运用windows操作系统、word中文字处理软件、excel中文标处理软件、powerpoint演示文稿软件、计算机基础知识及应用等五个板块。 

本次活动由证据科学研究院承办。活动将选出一等奖2名,代表科研工会参加学校决赛。优秀奖若干名。 

请各单位将做好宣传,鼓励大家踊跃参加。相关参赛文件见附件。 

报名截至日期:2011年9月30日 

联系人:李蔚(电话:8029)     邮箱:weil002@cupl.edu.cn 

科研分工会 

2011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