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办公会
厚德明法,格物致公: 厚德,一方面是指中国政法大学的所有学生都应该具有崇高的道德修养,要具有人文关怀、培养人文情操,学会做人。 明法,一方面是指无论法科还是非法科学生都要通晓法律,具备法学的知识结构体系;另一方面更表明中国政法大学的学生应成为昌明法治的主力军,...
证据科学研究院召开2020年第八次院务会暨党政联席会议

20201123日上午,证据科学研究院2020年第八次党政联席会在清河校区三层会议室举行,证据科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兼名誉院长张保生教授、院长兼党委书记王旭、副院长张中、赵东、党委副书记杨俊丽、党委纪委委员、证据法学研究所副所长褚福民、法庭科学技术鉴定研究所副所长王元凤、院办主任杨俊青、科研与学科建设办主任刘璐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兼书记王旭教授主持。

         会议主要就以下事项进行了通报、讨论、研究和决定:

一、2016--2019年聘期缓考、补考工作

二、“双一流”经费使用情况总结与部署

三、科研管理相关办法修订事项

四、第五轮学科评估的准备工作

五、部署20192020年证据院10件大事的的评选工作

六、审批2020级证据法学王学菡同学转正事宜;

七、开展中心组理论学习;

八、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