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办公会
厚德明法,格物致公: 厚德,一方面是指中国政法大学的所有学生都应该具有崇高的道德修养,要具有人文关怀、培养人文情操,学会做人。 明法,一方面是指无论法科还是非法科学生都要通晓法律,具备法学的知识结构体系;另一方面更表明中国政法大学的学生应成为昌明法治的主力军,...
证据科学研究院召开2019年第五次院务会议

2019年5月22日上午9:00,在学院路科研楼A719会议室召开本年度第五次院务会暨党政联席会,证据科学研究院名誉院长张保生教授、院长兼党委书记王旭、副院长张中、赵东、院党委副书记杨俊丽、法庭科学技术鉴定研究所副所长王元凤、院办主任杨俊青、科研与学科建设办主任刘璐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兼党委书记王旭老师主持。

会议主要就以下事项进行了讨论和研究:

1.迎七一评优工作,评选出校、院级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经评议拟推选推荐鲁涤为校级优秀党务工作者,刘璐为校级优秀共产党员。

2. 会上传达了学校5月16日下午召开的“中国政法大学学术期刊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及《中国政法大学学术期刊管理办法讨论稿》的重要内容。

3. 会议原则同意“在京师律师事务所建研究生实践基地,与北京京师律师事务所签署合作协议”的议题。

4. 会议就我院“中国政法大学中青年骨干教师教学法培训”的报名情况进行讨论,院务会经综合考虑,推荐刘世权参加培训。

5. 会议讨论了《北京高校高精尖学科》项目与经费管理问题,并就经费使用与管理达成一致意见。

6. 会上通报了5-6月学生思想教育及毕业生相关工作,提出毕业生工作方案。

7. 会议通报了我院《关于开展庆祝建党90周年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教育活动的通知及具体方案》,并对该工作与其他党建工作做了相应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