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办公会
厚德明法,格物致公: 厚德,一方面是指中国政法大学的所有学生都应该具有崇高的道德修养,要具有人文关怀、培养人文情操,学会做人。 明法,一方面是指无论法科还是非法科学生都要通晓法律,具备法学的知识结构体系;另一方面更表明中国政法大学的学生应成为昌明法治的主力军,...
证据科学研究院召开2019年第二次院务会议

20192月28日上午在清河校区三层会议室召开2019年第二次院务会,院长兼党委书记王旭、副院长张中、赵东、党委副书记杨俊丽、工会主席鲁涤、法庭科学技术鉴定研究所副所长王元凤、证据法学研究所副所长吴洪淇、教师代表袁丽、院办主任杨俊青、科研与学科建设办主任刘璐、培训部主任李蔚、副主任刘世权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兼书记王旭教授主持。

会议主要就以下事项进行了讨论和研究:

  1.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证据科学院2019年工作要点。

  2. 会议听取了刘璐关于2019年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即将开展的工作汇报,并讨论了教师代表提出的相关提案。

  3. 会议决定同意连园园申报《2019年度(第一批)中青年骨干教师海外提升专项资助计划》。

  4.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证据科学研究院实验室安全管理文件。

  5. 会议同意向学校申请伦理委员会印章,并讨论了印章的设计图样。

  6. 会议听取了对外培训部关于近期工作情况的汇报,讨论了今后培训办学的基本思路。

  7. 会议讨论了学院组织机构图。

  8. 会议还讨论了教师代表提出的关于优秀成果的出版资助的问题。

  9. 议决定近期将发布2019年资助《证据科学》文库征集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