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办公会
厚德明法,格物致公: 厚德,一方面是指中国政法大学的所有学生都应该具有崇高的道德修养,要具有人文关怀、培养人文情操,学会做人。 明法,一方面是指无论法科还是非法科学生都要通晓法律,具备法学的知识结构体系;另一方面更表明中国政法大学的学生应成为昌明法治的主力军,...
证据科学研究院召开2018年第十一次院务会议

2018年11月7下午午在学院路科研楼A719会议室,召开2018年第十次院务会,院长王旭、副院长张中,赵东、副书记杨俊丽、证据法学研究所副所长吴洪淇、法庭科学副所长王元凤、院办李蔚及教师代表褚福民、纪伟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王旭教授主持。会议主要就以下事项进行了讨论和研究:

1、会议决定于2018年12月27日下午在清河校区举办“2019年新年晚会”此活动由杨俊丽全面负责。

2、会议研究了加强我院研究生实践教学拟增建一批相关领域实习基地相关事宜。

3、会议听取了就我院受天津市司法局、天津市司法鉴定行业协会以及北京市司法局的委托,于近期举办两期“司法鉴定行业法医临床专项转岗培训班”的情况通报,并决定此项工作由李蔚全面负责。

4、会议同意2019年法大所新增加“实验设备”的议题,具体由王元凤负责。

会议还研究了学院路校区办公室调整、开展新年慰问教职工等相关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