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办公会
厚德明法,格物致公: 厚德,一方面是指中国政法大学的所有学生都应该具有崇高的道德修养,要具有人文关怀、培养人文情操,学会做人。 明法,一方面是指无论法科还是非法科学生都要通晓法律,具备法学的知识结构体系;另一方面更表明中国政法大学的学生应成为昌明法治的主力军,...
证据科学研究院召开2018年第八次院务会议

证据科学研究院召开2018年第八次院务会

2018年9月13日(周四)上午在学院路科研楼A719会议室,召开2018年第八次院务会,由院长王旭、副院长张中,赵东、副书记杨俊丽、院分工会主席鲁涤、证据法学研究所副所长吴洪淇、院办李蔚参加了会议。由院长王旭教授主持。会议主要就以下事项进行了讨论和研究:

1、会议首先听取了王旭关于“中国政法大学证据科学研究院院长王旭同志任期经济责任审计结果的整改意见书”的情况通报,并同意其提出的整改方案上报学校。

2、会议讨论修订了《关于设立实验室安全领导小组的通知》和《关于设立实验室安全督查小组的通知》。(详见发文)

3、会议听取了李蔚关于“2017-2018学年度教师工作量”完成情况的汇报,通过了对考核结果不合格人员的上报处理意见。

4、会议听取了李蔚关于研究院2019年招聘计划的情况说明,并同意招聘民事诉讼法学(行政诉讼法学)专业经学方向博士/海归博士1名,同时要有三篇以上“C刊”论文发表;法医学博士生/海归博士2名,专职鉴定人司法鉴定人3名的招聘计划。

5、会议同意王旭提交的按照2018年5月财政部税务总局发布了《关于企业职工教育经费税前扣除政策的通知》,适当增加今年的我院人员外出参加教育培训经费支出额度的议题。

6、会议听取了赵东关于“证据科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迎评建设”工作过程中的存在几个问题,并原则上同意其提出的实施方案。

7、会议同意鲁涤提交的于2018年9月20日院党委、院分工会组织全院教职工“健证-最美秋天”香山拓展活动的议题,活动由杨俊丽副书记、鲁涤主席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