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办公会
厚德明法,格物致公: 厚德,一方面是指中国政法大学的所有学生都应该具有崇高的道德修养,要具有人文关怀、培养人文情操,学会做人。 明法,一方面是指无论法科还是非法科学生都要通晓法律,具备法学的知识结构体系;另一方面更表明中国政法大学的学生应成为昌明法治的主力军,...
证据科学研究院召开2018年第七次院务会议

2017年12月1日(周五)下午在清河办公区三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第七次院务会,由名誉院长张保生、院长王旭、副院长张中,赵东、副书记杨俊丽、教师代表褚福明、郝红霞、院办李蔚参加了会议。由院长王旭教授主持。会议主要就以下事项进行了讨论和研究:

1、会议听取了郝红霞关于法大所近期实验室安全情况的通报,院领导高度重视,把安全教育和防范放在首位,按照院里有关安全文件,全面落实实验室安全管理,组织相关实验人员进行安全培训,并组织考核、建档、签订安全责任书等工作,成立安全督查工作小组。

2、会议听取了王旭关于“西区”办公用租赁以及各项工作状况的汇报,因该办公房现属于政府违建拆除的项目,无法再承担病理标本的存放及解刨任务,会议决定从2018年12月31日起解除租赁合同。相关业务转回清河办公区,工作人员全部转回清河办公区办公。

3、会议听取了杨俊丽关于“院网”相关信息的更新与完善工作情况的通报。

4、会议还研究了学生工作的事宜。

5、会议决定本学期将加强全院教职工的考勤纪律以及政治思想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