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办公会
厚德明法,格物致公: 厚德,一方面是指中国政法大学的所有学生都应该具有崇高的道德修养,要具有人文关怀、培养人文情操,学会做人。 明法,一方面是指无论法科还是非法科学生都要通晓法律,具备法学的知识结构体系;另一方面更表明中国政法大学的学生应成为昌明法治的主力军,...
证据科学研究院召开2017年第七次院务会议

 

2017年9月8日(周五)下午,证据科学研究院2017年第七次院务会在清河办公区三楼会议室召开,名誉院长张保生、院长王旭、副院长张中,教师代表鲁涤、郭兆明、院办李蔚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旭院长主持。

会议主要就以下事项进行了讨论和研究:

1、会议听取了王旭院长就刘建伟老师工伤病情以及家属面临各种困难等情况的汇报,并形成刘建伟及其爱人刘鹂宏的工资待遇等问题的决议。

2、会议就《中国政法大学关于印发科研财务助理管理办法的通知》(法大发【2017】63号)的通知,同意拟聘法大所财务工作人员张华磊兼职承担此工作,负责全院教师个人科研项目的财务报销的事宜,详见院发通知。

3、会议决定印发《关于教师在出国(境)期间院里临时征用其办公室的规定》(详见院另发文)。

4、会议同意由李蔚提交给证据法学研究所部分教师更换办公电脑以及在学院路办公楼道增加书柜和科研成果展示柜”的议题。

5、会议同意由郭兆明提交的改造清河校区五楼一间办公室并购置部分家具、办公电脑、多媒体设备等议题。

6、会议同意由李蔚提交的与国家某部联合培养“证据科学方向”博士项目的议题。

7、会议同意由郭兆明提交的CT室环境的改造及装修费用的议题。

8、会议同意王旭院长提议的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加强全院的“党建、安保、考勤”等工作议题,全院优美办公环境、严防死守安全第一、认真履行考勤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