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办公会
厚德明法,格物致公: 厚德,一方面是指中国政法大学的所有学生都应该具有崇高的道德修养,要具有人文关怀、培养人文情操,学会做人。 明法,一方面是指无论法科还是非法科学生都要通晓法律,具备法学的知识结构体系;另一方面更表明中国政法大学的学生应成为昌明法治的主力军,...
证据科学研究院召开2017年第五次院务会议

 2017年6月1日(周四)下午,证据科学研究院2017年第五次院长会在学院路科研楼A719会议室召开,名誉院长张保生、院长王旭、副院长张中,教师代表赵东、郭兆明、王元凤、辅导员莫爱新、院办李蔚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旭院长主持。

会议主要就以下事项进行了讨论和研究:

1、会议听取了院办主任李蔚老师就“2017年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建设经费”使用情况的汇报,会议重新调整了每年100万元的预算方案。

2、会议听取了王旭院长关于刘建伟老师受伤后,由999急救中心转院到301陆军总院病情的发展以及医院的治疗方案等情况的通报,会议决定院里继续“全力协助救治伤者、抚慰家属、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3、会议同意院长兼法大所所长王旭教授的提议,其临时不在岗期间,法大所的日常工作暂由副所长郭兆明全面负责。

4、与法学院合作的“2011计划法学实验班”项目,由赵东教授全面负责。

5、会议决定,鉴于院里的人才结构、学科建设等方面发展需求,院里启动引进高端海归学者的招聘工作。

6、会议决定“院长办公会”更名为“院务会”。

7、会议还研究落实了人事、仪器设备的购置、毕业典礼以及2017年选拔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