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办公会
厚德明法,格物致公: 厚德,一方面是指中国政法大学的所有学生都应该具有崇高的道德修养,要具有人文关怀、培养人文情操,学会做人。 明法,一方面是指无论法科还是非法科学生都要通晓法律,具备法学的知识结构体系;另一方面更表明中国政法大学的学生应成为昌明法治的主力军,...
证据科学研究院召开2016年第一次院长办公会议

2016年3月28日上午,证据科学研究院2016年第一次院长会在学院路科研楼A719会议室召开。院长常林、副院长王旭、张中、编辑部主任刘鑫教授、支部副书记李蔚参加会议。院长常林教授主持会议。

会议主要就以下事项进行了讨论和研究:

1、会议首先讨论了由张中副院长提交的2016年工作计划,并决定于2016年3月31日上午9:00在清河办公区召开“证据科学研究院2015-2016年度总结与创新大会”以及大会日程。

2、会议决定成立重点实验室迎评工作小组,组长由张保生名誉院长担任,副组长由王旭、张中担任,组员由相关部门人员组成。

3、会议就5月20日院庆活动做了布置,初步定:5月19日下午3:00召开专家委员会会议,5月20日上午纪念活动(证据科学发展论坛)下午召开“司法文明指数报告会”,5月21日上午由常林院长主持校友座谈会。

4、会议决定在2016年度继续完成修订研究生培养方案。

5、会议决定在全院范围内深入开展“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在4月1日前完成自查,13日之前提交整改方案和自查报告交院里。每位教师必须提交关于“小金库”专项治理的自查报告,如没有问题也必须提交书面说明,院里的几个部门负责人李蔚、赵馨、郭兆明、刘鑫、杨克文等与财务有关的工作人员,就各自分管各自提交自查报告和整改方案。院里于15日之前向学校提交院里的自查报告。

6、会议研究决定继续举办“医事法学方向”同步高级研修班的工作,院里有王进喜、刘鑫、李蔚负责该项工作。

7、会议讨论通过了由王旭副院长提交的《证据科学研究院绩效考核实施办法》。

8、会议决定继续发布2016年度《证据科学文库》的资助通知,原则上坚持“宁缺毋滥”原则。

9、会议研究了人事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