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厚德明法,格物致公: 厚德,一方面是指中国政法大学的所有学生都应该具有崇高的道德修养,要具有人文关怀、培养人文情操,学会做人。 明法,一方面是指无论法科还是非法科学生都要通晓法律,具备法学的知识结构体系;另一方面更表明中国政法大学的学生应成为昌明法治的主力军,...
奋进新征程|证据科学研究院师生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2022年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为了更好的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证据科学研究院党委在昌平和学院路校区分别组织在校师生集体观看现场直播,收看开幕式盛况,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



我院昌平校区的2022级法庭科学、司法文明方向48余人在昌平校区逸夫楼4040会议室集体收看;海淀校区2021级、2022级学生集中在综合科研楼0101教室集体收看。毕业班同学采取宿舍观看、个人观看等形式进行观看学习。我院教职工,也采取到校集中观看和居家观看等相对灵活方式全程观看开幕式。



观看现场,同学们认真听报告,在观看活动过程中,各支部同学围绕报告的主题、报告中的内容认真撰写心得体会,大家围绕治国理政新思想新战略、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全过程人民民主、全面依法治国、就业优先战略、青年等方面内容表达自己的看法和思考,并表示会继续持续不断的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在学习中逐步深入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用以指导自己的学习与成长实践,增强本领,勤学笃行,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在办公室或居家观看二十大开幕会的老师们,也是激情澎湃,用文字和语言表达自己的激动心情。



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全面阐述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大家为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而倍感自豪,同时报告进一步明确了未来五年的历史责任与奋斗目标。成绩鼓舞人心,蓝图催人奋进。大家一致表示,要砥砺奋发,不忘初心跟党走,奋进发展的新时代,谱写我院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