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厚德明法,格物致公: 厚德,一方面是指中国政法大学的所有学生都应该具有崇高的道德修养,要具有人文关怀、培养人文情操,学会做人。 明法,一方面是指无论法科还是非法科学生都要通晓法律,具备法学的知识结构体系;另一方面更表明中国政法大学的学生应成为昌明法治的主力军,...
党建活动∣健.证--活力健步走,幸福伴我行

        三月春风拂面,绿柳垂岸桃花笑。2017年3月31日,由中国政法大学证据科学研究院党支部主办、学院新成立的青年党小组承办的“健.证--活力健步走,幸福伴我行”户外素质拓展活动在奥森公园顺利举办。

    本次活动的主旨是号召全院党员群众积极走到户外锻炼,加强协作,增进友谊。活动内容涵盖了奥森5公里健步走和素质拓展,同时为了更好地开展两学一做实践教育活动,结合党史、院史、时事政治等组织了趣味竞答游戏。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继续积极参加党支部开展的各项团体活动,用实际行动支持和推进我院党支部建设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