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厚德明法,格物致公: 厚德,一方面是指中国政法大学的所有学生都应该具有崇高的道德修养,要具有人文关怀、培养人文情操,学会做人。 明法,一方面是指无论法科还是非法科学生都要通晓法律,具备法学的知识结构体系;另一方面更表明中国政法大学的学生应成为昌明法治的主力军,...
中国政法大学证据科学研究院学生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教育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召开

2010年5月27日,中国政法大学证据科学研究院学生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教育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在昌平校区端升楼311教室举行。校科研党总支书记陆敏,证据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常林,证据科学研究院教工党支部书记鲁涤,证据科学研究院教学办主任杨克文,郝红霞老师及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的同学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首先进行了对黄闯、图曼两位同学的转正仪式。转正仪式结束后,陆敏书记两位同学如期转正表示了祝贺,并对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深刻的思想教育。陆敏书记实事求是地分析了我党取得的巨大成就,以及我党还存在的很多不足,希望广大党员同志能在工作,学习中能真正做到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为党的事业而努力奋斗!常林副院长教导党员同志能真正认识到入党的意义,不盲目跟风,不搞形式主义,在工作中多奉献,多付出。并希望党支部多接触社会,举办一些有意义的社会实践活动,培养对人民的感情。鲁涤书记对这次大会印象深刻,对各位党员,预备党员的表现提出了表扬和鼓励。并结合自己的经历,告诫大家在工作中,生活中能做到问心无愧!最后,大会主持人做了总结发言,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