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厚德明法,格物致公: 厚德,一方面是指中国政法大学的所有学生都应该具有崇高的道德修养,要具有人文关怀、培养人文情操,学会做人。 明法,一方面是指无论法科还是非法科学生都要通晓法律,具备法学的知识结构体系;另一方面更表明中国政法大学的学生应成为昌明法治的主力军,...
中国政法大学证据科学研究院研究生党支部成立 暨全体党员第一次会议在昌平校区召开

中国政法大学证据科学研究院研究生党支部成立暨全体党员第一次会议于2010年3月24日在昌平校区召开。学校科研党总支陆敏书记对证据科学研究院研究生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院教学办杨克文老师和郝红霞老师列席了该次会议。 

会上,通过全体党员投票选举,陈立飞同学当选为党支部书记,高大伟同学为支部副书记。本次会议还确立了支部今年的工作重点,即发展4名入党积极分子为预备党员,并努力培养多名入党积极分子。各位党员也就今后支部的工作发表了自己的建议,确立了一月一次的例会制度。大家一致表示,作为党员,一定在学校党委和科研党总支的领导下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