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课程
厚德明法,格物致公: 厚德,一方面是指中国政法大学的所有学生都应该具有崇高的道德修养,要具有人文关怀、培养人文情操,学会做人。 明法,一方面是指无论法科还是非法科学生都要通晓法律,具备法学的知识结构体系;另一方面更表明中国政法大学的学生应成为昌明法治的主力军,...
美国高阶证据法
提交浏览

课程简介

课程名称(英):Advanced Lectures on Evidence Law
课程名称(中):美国高阶证据法
授课教师:Ronald J. Allen 教授
课程安排:2019年3月25日 至 3月29日

  受国家“2011计划”司法文明协同创新中心、“111计划”证据科学创新引智基地和中国政法大学证据科学研究院邀请,美国西北大学法学院约翰·亨利·威格莫尔(John Henry Wigmore)特座教授Ronald J. Allen自5月2日至5月7日,艾伦教授为法大学子讲授了36课时的“美国证据法”高阶课程。

  作为证据法的高阶课程,此次Allen教授的课程不仅包括对证据法中证据规则的讲解,更是涉及了证据科学(Evidence Science)的前沿问题,为大家揭示了证据领域的研究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