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答辩
厚德明法,格物致公: 厚德,一方面是指中国政法大学的所有学生都应该具有崇高的道德修养,要具有人文关怀、培养人文情操,学会做人。 明法,一方面是指无论法科还是非法科学生都要通晓法律,具备法学的知识结构体系;另一方面更表明中国政法大学的学生应成为昌明法治的主力军,...
证据科学研究院关于博士学位论文预答辩时间安排的通知

各位博士:

依照《中国政法大学博士学位论文预答辩管理办法》法大发【201951号文件的规定,结合我院实际情况,我院决定每年举行二次博士论文预答辩。

第一次在每年6月份的第四周举行(具体时间、地点、分组将在6月的第三周院网上公示),预答辩申请书和预答辩论文(一式3份)在6月的第二周提交给院教学办,逾期不再受理。

第二次在每年12月份的第四周举行(具体时间、地点、分组将在12月的第三周院网上公示)。预答辩申请书和预答辩论文(一式3份)在12月第二周提交给院教学办,逾期不再受理。

诉讼法学(司法文明方向)的博士也可在导师所在学科组进行预答辩,预答辩所产生的费用由证据科学研究院承担,预答辩结束后将相关材料报送给证据科学研究院教学办;也可直接向证据科学研究院申请预答辩。

未参加预答辩或预答辩未通过者,不得参加随后的毕业论文答辩。

特此通知。

咨询电话:58908515杨老师

中国政法大学证据科学研究院教学办

202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