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期培训
厚德明法,格物致公: 厚德,一方面是指中国政法大学的所有学生都应该具有崇高的道德修养,要具有人文关怀、培养人文情操,学会做人。 明法,一方面是指无论法科还是非法科学生都要通晓法律,具备法学的知识结构体系;另一方面更表明中国政法大学的学生应成为昌明法治的主力军,...
快讯:大数据应用能力研讨培训班

2019年10月24日,由中国政法大学证据科学研究院与美团点评安全事务部联合举办的第一期“大数据应用能力研讨培训班”在中国政法大学清河校区法大法庭科学鉴定所顺利开班。


证据科学研究院院长、法大法庭科学鉴定所所长王旭与美团点评安全事务部首席安全专家杨伟明分别发表开班致辞。本次培训由证据科学研究院培训部与美团点评集团安全事务部共同策划,首次探索开展“高校与企业”合作培训模式,在大数据时代,将企业与高校对大数据处理的相关方法与研究进展融入培训课程之中,得到参加培训学员的好评,本次培训获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