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步进修
厚德明法,格物致公: 厚德,一方面是指中国政法大学的所有学生都应该具有崇高的道德修养,要具有人文关怀、培养人文情操,学会做人。 明法,一方面是指无论法科还是非法科学生都要通晓法律,具备法学的知识结构体系;另一方面更表明中国政法大学的学生应成为昌明法治的主力军,...
2011年(医事法学)研究生课程班工作总结

2011年(医事法学)研究生课程班

工作总结

 

(医事法学)专业主要面对的是各大医院的工作人员,目前有北京协和医院,安贞医院,中日友好医院北医三院等近40多家医院都有人员就读于本院医事法学专业。学生反映良好,课程设置比较实用。2011年已有54名学员结业,经过本届学员的培养,院里决定在2011年加大院专业课的内容,专业课时量扩大一倍,以满足学员对专业课的需求。同时增加专题讲座次数,更好地扩大招生数量。

2011年新招学员36名,在校学员56人,2012年将有74人结业;经过三年的办学,由于我们受各方面办学条件的限制(如:独立的办学环境、实验课程的开设等方面),使我们的招生工作受到很大的阻碍。我们会在2012年再接再厉,努力改进教学及教务质量,让本专业的招生上一个新台阶。

 

 

 

                                   证据科学研究院

                                  2011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