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职法硕
厚德明法,格物致公: 厚德,一方面是指中国政法大学的所有学生都应该具有崇高的道德修养,要具有人文关怀、培养人文情操,学会做人。 明法,一方面是指无论法科还是非法科学生都要通晓法律,具备法学的知识结构体系;另一方面更表明中国政法大学的学生应成为昌明法治的主力军,...
[天津]第二届在职法硕在天津举行开学典礼

我校第二届“在职法律硕士(证据科学方向)专业学位研究生”举行开学典礼

 

2012年3月19日上午9时,中国政法大学与天津有关单位联合培养的在职法律硕士(证据科学方向)专业学位研究生在天津举行开学典礼。有关单位领导、中国政法大学副校长、证据科学研究院院长张保生教授、证据科学研究院副院长王进喜教授、及研究院教师代表及2011级的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张保生教授介绍了我校的建校历史以及证据科学研究院的发展情况。他对44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相关课程的学习有所收获,成为真正的法大人。

最后,学员代表在发言中对部领导的关注及中国政法大学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决心以端正的学习态度、积极进取的 学习精神来回报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