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厚德明法,格物致公: 厚德,一方面是指中国政法大学的所有学生都应该具有崇高的道德修养,要具有人文关怀、培养人文情操,学会做人。 明法,一方面是指无论法科还是非法科学生都要通晓法律,具备法学的知识结构体系;另一方面更表明中国政法大学的学生应成为昌明法治的主力军,...
第二届中瑞证据科学国际研讨会征文通知(第一轮)

第二届中瑞证据科学国际研讨会(2nd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Sino Swiss Evidence Science,简称2nd ISSSES)将于2016年9月6日-9日期间于瑞士洛桑大学举办。这是一次促进证据科学相关领域学术交流的盛会。会议将由“2011计划”司法文明协同创新中心(CJCJC)下属的中瑞证据科学联合研究中心(Sino Swiss Evidence Science Research Center,简称SSESRC)主办,由瑞士洛桑大学刑事司法研究院承办。来自世界各国证据科学领域的学者将围绕会议的主题“科学证据与司法证明”(scientific evidence and judicial proof)进行讨论。继第一届中瑞证据科学国际研讨会于2015年1月在中国海口成功举办之后,ISSSES会议首次移师瑞士洛桑,继续搭建证据科学国际交流平台。

      为了更好地促进中国证据科学专家和学者积极参加本次国际研讨会,本次会议征文经国际专家匿名评审确定全文收录情况之后, “2011计划”司法文明协同创新中心与“111计划”证据科学创新引智基地将资助10位中国学者参会并宣读论文。如欲了解投稿方式以及截至日期等详细信息,请登录会议网站(http://wp.unil.ch/issses/)进行查阅。第一轮英文摘要(<300 个英文单词)投稿截至日期为2015年12月1日,您可以将稿件投递至会议专用邮箱(issses2016@126.com)。

      感谢各位学者对于此次活动的关注。我们期待您的积极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