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厚德明法,格物致公: 厚德,一方面是指中国政法大学的所有学生都应该具有崇高的道德修养,要具有人文关怀、培养人文情操,学会做人。 明法,一方面是指无论法科还是非法科学生都要通晓法律,具备法学的知识结构体系;另一方面更表明中国政法大学的学生应成为昌明法治的主力军,...
中国政法大学10名鉴定专家入选北京市司法行政“三型人才”

    2024131日,北京市司法局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首都司法行政人才工作,以及北京市司法行政领军型、专家型、骨干型人才(以下简称三型人才)首届评选工作情况。此次共评选出311名优秀人才,其中领军型人才16名,专家型人才85名,骨干型人才210名。涵盖行政执法、行政复议、公证、司法鉴定、调解、监狱、戒毒等领域。其中司法鉴定领域三型人才共34名。

    中国政法大学法庭科学研究所(法大法庭科学技术鉴定研究所)10名专家入选“三型人才”,其中领军型人才(1名):王旭;专家型人才(3名):张海东、马长锁、王元凤;骨干型人才(6名):李冰、曹洪林、杨天潼、于天水、项剑、许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