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厚德明法,格物致公: 厚德,一方面是指中国政法大学的所有学生都应该具有崇高的道德修养,要具有人文关怀、培养人文情操,学会做人。 明法,一方面是指无论法科还是非法科学生都要通晓法律,具备法学的知识结构体系;另一方面更表明中国政法大学的学生应成为昌明法治的主力军,...
上海合作组织法律服务(含司法鉴定)高级研修班学员参观法大鉴定所并座谈

20231217日,上海合作组织法律服务(含司法鉴定)高级研修班学员至法大鉴定所参观交流。证据科学研究院、法大鉴定所多专业教师专家、研修班学员及带队教师50余人参加本次参观交流活动。

 

王旭教授,在当天上午,为学员们讲授了中国司法鉴定质量管理与控制。

 

下午,在证据科学研究院赵东、王元凤、杨天潼项剑、于天水、袁丽、郝红霞、曹洪林、许晓东、纪伟、李冰、等老师的讲解中,研修班学员依次参观了法大鉴定所法医学部实验室、物证技术部实验室、法庭科学博物馆等,深入了解了法大鉴定所各专业室概况与工作内容、中国司法鉴定发展历程与特色成就。

 

参观活动结束后,研修班学员与法大鉴定所教师在五层报告厅围绕参观学习内容进行交流座谈,研讨由证据科学研究院副院长赵东主持,他向研修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今后的交流与深度合作表示期待。

 


 

本次参观学习活动使得学员们深入了解中国司法鉴定机构的基本情况、成就及特色等,促进了司法鉴定事业的国际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