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厚德明法,格物致公: 厚德,一方面是指中国政法大学的所有学生都应该具有崇高的道德修养,要具有人文关怀、培养人文情操,学会做人。 明法,一方面是指无论法科还是非法科学生都要通晓法律,具备法学的知识结构体系;另一方面更表明中国政法大学的学生应成为昌明法治的主力军,...
饮水思源 感谢有您|广东南天司法鉴定所助力我院学子成长成才

2023年5月18日,广东南天司法鉴定所与中国政法大学证据科学研究院在法大法庭科学技术鉴定研究所举行座谈会。广东南天司法鉴定所所长徐代化、副所长徐期林、中国政法大学证据科学研究院院长兼党委书记王旭教授以及法大法庭科学技术鉴定研究所副所长王元凤教授等出席了本次会议会上,王旭对广东南天司法鉴定所捐资助力学子成长表达了诚挚谢意双方就司法鉴定、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友好交流。



广东南天司法鉴定所与证据科学研究院有着深厚的友谊与历史渊源2018设立“南天麒麟”奖助学金以来广东南天司法鉴定所已连续五年,每年向我院捐赠10万元目前为止“南天麒麟”助学金共资助特别困难学生9一般困难学生39“南天麒麟”奖学金共资助博士研究生29硕士研究生69为证据科学研究院的人才培养作出了巨大贡献。此次,广东南天司法鉴定所决定继续向证据科学研究院捐赠五年,每年捐赠10万元,助力证据科学研究院学子全面成长成才。

广东南天司法鉴定所,2003年经广东省司法厅核准设立,是目前广东省鉴定门类最多的综合性司法鉴定机构之一全国首家既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检查机构认可,又通过国家检查机构资质认定的司法鉴定机构凭借其卓越的声誉和专业性,赢得了广泛的社会认可。

作为一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司法鉴定机构,广东南天司法鉴定所始终热心公益事业、重视法治人才培养“南天麒麟”奖助学金的设立不仅仅是一份慷慨的资助,更是对证据科学研究院办学理念和教学质量的高度认可。未来,我院将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培育具有我院专业特色的高素质法治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