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厚德明法,格物致公: 厚德,一方面是指中国政法大学的所有学生都应该具有崇高的道德修养,要具有人文关怀、培养人文情操,学会做人。 明法,一方面是指无论法科还是非法科学生都要通晓法律,具备法学的知识结构体系;另一方面更表明中国政法大学的学生应成为昌明法治的主力军,...
活动回顾 | 中国政法大学第48届运动会圆满落幕

513日上午,中国政法大学第48届运动会开幕式在昌平校区田径场举行。副校长冯世勇、李双辰出席开幕式。为了在运动会开幕式上展现证据科学研究院的风采,我院研究生会组织了2022级法庭科学方向和司法文明方向的同学进行方阵训练。在13日上午的开幕式中,参加方阵的同学身着统一的服装,迈着整齐的步伐,带着昂扬的气势通过主席台,喊出了“挑战自我,超越梦想,证科学子,力争更强”的铿锵口号。

方阵

514日下午,为期两日的运动会圆满结束。我院同学们在本次运动会中团结奋进、勇敢拼搏,展现了证科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涨的运动热情。

 

照片

对于本次运动会,证科健儿们踊跃报名,用心参与。赛前,运动员们刻苦训练,为比赛做准备。比赛时,他们奋勇争先,取得了优秀的成绩。

王东亚取得了男子100米第4

孙金伟取得了男子铅球第5

符缤取得了女子标枪第8名和女子跳远第8

睿取得了男子5000米第6

宁梓宇取得了男子5000米第7

王晓东取得了男子标枪第2

刘润来取得了男子1500米第3

黄臻取得了男子1500米第4

朱蒋琪取得了男子1500米第8

薛平、肖游游、李畅、郑晓丽在女子4100的比赛中取得了第8

衷心祝贺各位运动员们!

运动会期间,离不开学院后勤同学的努力工作。他们坚守在自己的岗位,及时通知运动员参加比赛,捕捉运动员的精彩瞬间,为运动员们送上物资。

微信图片_20230515181848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证科学子们努力、拼搏、向上的斗志如骄阳似火,青春正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