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厚德明法,格物致公: 厚德,一方面是指中国政法大学的所有学生都应该具有崇高的道德修养,要具有人文关怀、培养人文情操,学会做人。 明法,一方面是指无论法科还是非法科学生都要通晓法律,具备法学的知识结构体系;另一方面更表明中国政法大学的学生应成为昌明法治的主力军,...
凝心铸魂促发展,运动激扬谱新篇——证据科学研究院教职工参加第六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阳春四月,万象更新。为丰富教职工的文体生活,促进教职工的身心健康,4月27日中午,由校工会主办的中国政法大学第六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昌平校区运动场举行。校长马怀德,副校长、教代会工会主席、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冯世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刚文哲,副校长李双辰、李秀云出席了开幕式。附属学校党委书记潘洁,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校工会兼职副主席彭博主持。

运动会共吸引了来自26个部门工会的1300余人次参加。参赛运动员精神昂扬,乐在其中,现场氛围欢快热烈。此次各项比赛皆以集体形式开展,既要体现个体的速度、体力与身体协调性,又要展示团队成员之间的默契和团队协作能力我院教职工积极报名参赛,在比赛中,各位老师发扬坚持、团结、拼搏的精神,充分展示了我院教职工热爱体育,弘扬奥运精神的积极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