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厚德明法,格物致公: 厚德,一方面是指中国政法大学的所有学生都应该具有崇高的道德修养,要具有人文关怀、培养人文情操,学会做人。 明法,一方面是指无论法科还是非法科学生都要通晓法律,具备法学的知识结构体系;另一方面更表明中国政法大学的学生应成为昌明法治的主力军,...
快讯|法大法庭科学技术鉴定研究所2022管理评审暨创新发展大会顺利召开


图片

20221229日上午,法大法庭科学技术鉴定研究所以腾讯视频会议的形式在线召开2022管理评审暨创新发展大会。证据科学研究院院长兼党委书记王旭教授、副院长张中教授、副院长赵东教授、党委副书记杨俊丽副教授等院领导以及全所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图片

图片

图片

首先,本所法医类和物证技术类各鉴定核心技术组负责人从实验室认证认可、司法鉴定、科学研究等多个方面对本组一年的工作总结汇报,并提出了2023年的工作愿景,对新的一年的工作进行展望。教研部、质控室等教学科研行政组负责人也就本年度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总结。

图片
图片

在总结汇报之后,杨俊丽副书记揭晓了“2022年法大鉴定所优秀助理”名单,三位优秀助理由本所全体工作人员匿名投票选出。张中副院长揭晓了“2022年所长特别提名奖”的名单,同样表彰了在本年度为鉴定所做出突出贡献的三位员工。这些奖项的设立不仅表彰了他们一年来以来恪尽职守,踏实工作,勤于思考,甘于奉献,同时也激励着各位同事不断向优秀的他们看齐,以最大的热情、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团队合作精神,再接再厉,推进法大所整体工作更上一层楼。

图片
图片

随后,全体员工为刘鹂宏老师举办了荣休活动,活动现场播放了荣休纪念视频,数位老师被感动得几度落泪。王旭院长代表学院对刘鹂宏老师的退休表示不舍,并对她多年来兢兢业业的付出表示感谢。张中副院长受中国政法大学人事处委托为刘鹂宏老师颁发荣休证书,他表示学院随时都欢迎刘鹂宏老师回来看看。全体教职员工也为她送上诚挚的祝福,希望她退休以后的生活更加绚丽多彩、身体健康。

图片

在会议的最后,王旭所长做总结发言。她指出,我所全体人员在这一年里全身心投入鉴定工作,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取得了方方面面的成就,感谢各位在每一个高光时刻里贡献的身影与力量。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共同夯实基础、创新发展,以舍我其谁的锐气,“功成必定有我”的斗志,携手向前,用实际行动建功新时代!

 

2023年即将到来,法大鉴定全体人员定将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创造更加灿烂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