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厚德明法,格物致公: 厚德,一方面是指中国政法大学的所有学生都应该具有崇高的道德修养,要具有人文关怀、培养人文情操,学会做人。 明法,一方面是指无论法科还是非法科学生都要通晓法律,具备法学的知识结构体系;另一方面更表明中国政法大学的学生应成为昌明法治的主力军,...
运动会|中国政法大学“校庆杯”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法泽七秩,体韵芳华。转眼,中国政法大学即将迎来七十周年校庆,为了提高法大学子的身体素质,发扬体育竞技精神,增强团结奋进意识,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会举办“校庆杯”运动会,其中的羽毛球比赛项目已经圆满结束。

中国政法大学“校庆杯”羽毛球比赛于2022年4月22日在研究生院羽毛球场举行,本次比赛赛制为团体赛的模式,每场比赛分为男双、女双、男单、女单、混双,首先取得三项比赛胜利者为团体赛的胜者。

 

 

从选拔赛到小组赛

在正式比赛之前,我院于2022年4月12日举行了一次选拔赛,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报名,在学院组织的选拔赛中共有14名同学表现出色,代表学院出战中国政法大学“校庆杯”羽毛球赛。

4月22日下午的小组赛中,我院羽毛球队被分在了B组,依次对阵国际法学院、外语学院和人权研究院,并最终以2胜1负的总成绩排名小组第二,成功晋级八强。

 

在对阵人权研究院的比赛中,我院依次由李文浩和沈泽方出战男双项目,郭琦、邹江南出战女双项目,邓熹峤出战男单项目,他们积极应战并均成功击败对手,率先拿下第一场比赛的胜利。

 

 

第二场比赛对阵国际法学院,我院依次由刘军、张之光出战男双项目,王敏、张喻佳出战女双项目,邓熹峤出战男单项目,邹江南出战女单项目,虽然在这场比赛中最终落败于对手,但是我院的队员们不弃不馁,努力调整状态迎接下一场比赛。

 

 

在与外语学院的第三场比赛中,我院依次由邓熹峤、陈大可出战男双项目,郭琦、邹江南出战女双项目,邓熹峤出战男单项目,并且率先获得三项比赛胜利,成功击败外语学院,顺利晋级八强。

 


从小组赛到淘汰赛

 

在比赛第二日,淘汰赛正式开始。我院对阵A组排名第一的民商经济法学院,依次由邓熹峤、陈大可出战男双项目,张之光出战男单项目,郭琦、邹江南出战女双项目,邓熹峤、王巍为出战混双项目,最终我院惜败于民商经济法学院,止步八强。

 

 

至此,我院的所有比赛全部结束,虽然有遗憾未能进入四强,但是证据科学研究院的同学们以其精湛的技术和顽强拼搏的精神为我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紧张刺激的比赛,他们在本次羽毛球比赛中意气风发,团结奋进,勇敢拼搏,展现了证科学子的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祝愿所有证科学子在今后继续奋勇前进,创造更多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