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厚德明法,格物致公: 厚德,一方面是指中国政法大学的所有学生都应该具有崇高的道德修养,要具有人文关怀、培养人文情操,学会做人。 明法,一方面是指无论法科还是非法科学生都要通晓法律,具备法学的知识结构体系;另一方面更表明中国政法大学的学生应成为昌明法治的主力军,...
证据科学研究院召开2022年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届末述职考核会

2022719日上午,证据科学研究院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届末述职考核会顺利召开。副校长时建中出席会议,校党建督导员甄建立、研究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建督导员甄建立老师主持。

会上,首先由院长兼党委书王旭代表领导班子进行述职。她从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党的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国际交流等方面总结了任期内研究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改进思路与举措。她代表研究院领导班子感谢全院师生对研究院工作的支持。

接着,研究院领导班子成员王旭、张中、赵东分别结合各自主管部门,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进行个人述职。大家各自对任职期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今后努力的方向。

随后,名誉院长张保生教授对院领导班子工作的给予了高度评价,也点出问题提出分别点评了三位领导干部的工作成绩和不足之处,肯定了任期内的工作成就,指出工作中的问题,提出以后努力改进的地方。

最后,副校长时建中进行了最后的点评、讲话。首先肯定了院班子述职内容客观真实反映研究院在学科、科研、人才培养以及社会服务等方面的骄人成就,分别表达对领导班子成员工作的高度肯定和认可,并分析了研究院存在的发展问题和原因,提出未来发展方向,最后对领导班子、对领导干部、对全体老师的付出表示感谢。


述职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分别对领导班子及干部个人进行匿名线上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