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厚德明法,格物致公: 厚德,一方面是指中国政法大学的所有学生都应该具有崇高的道德修养,要具有人文关怀、培养人文情操,学会做人。 明法,一方面是指无论法科还是非法科学生都要通晓法律,具备法学的知识结构体系;另一方面更表明中国政法大学的学生应成为昌明法治的主力军,...
法大法庭科学技术鉴定研究所开展消防安全专项培训

  为进一步加强法大鉴定所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提升全体人员消防安全方面的防范意识和技能,2021年10月19日,法大鉴定所邀请中国政法大学保卫处韩威老师一行来所就消防安全进行专项培训。全所人员参与了本次安全培训。

 

 

  首先,韩威老师向大家介绍了近年来全国出现的各类火灾案例。随后,他分别从火灾的危害性、火灾的预防和扑救、应急疏散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为了让与会人员更加直观地感受到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并深入的学习消防设备如何正确使用,本次培训还设置了灭火器、消火栓实操环节。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专项培训,我所全体员工进一步加强了消防安全意识,熟悉了各种消防设备的使用方法。今后,法大鉴定所将在不断提升鉴定业务的同时,一如既往地重视消防安全、危化品安全等工作,将“安全无小事” 真正地落实在鉴定工作过程中,实现“以人为本”的可持续发展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