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厚德明法,格物致公: 厚德,一方面是指中国政法大学的所有学生都应该具有崇高的道德修养,要具有人文关怀、培养人文情操,学会做人。 明法,一方面是指无论法科还是非法科学生都要通晓法律,具备法学的知识结构体系;另一方面更表明中国政法大学的学生应成为昌明法治的主力军,...
北京高院司法鉴定工作调研交流会在法大鉴定所顺利举办

2020年10月30日,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诉讼服务办公室崔秀春主任,鉴定评估组刘瑾组长、龚开国、林峰等同志一行到法大法庭科学技术鉴定研究所,进行司法鉴定工作调研座谈会。


法大鉴定所王旭所长、杨天潼副所长等多位司法鉴定管理人和技术人员参与了此次座谈。

王旭所长代表法大鉴定所对各位北京高院诉服办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法大鉴定所鉴定的基本情况。崔秀春主任通报了全市司法鉴定情况。刘瑾组长以审判角度,对司法鉴定反映出的突出问题、推行的对外委托系列举措、一体化平台建设等情况进行详细阐述。 

诉讼服务办公室崔秀春主任

会议在围绕医疗损害案件的困境与周期、保外就医(暂予监外执行)鉴定委托事项、鉴定人出庭权益保障、专家库咨询作用、全市法院委托鉴定工作“对外委托一体化”平台信息化建设的意见和建议等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鉴定评估组刘瑾组长  

会议最后,崔秀春主任表示此次座谈会为司法鉴定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提供了宝贵的解决思路,王旭所长表示将继续加强与北京高院诉服办的深入交流,为促进司法鉴定工作的更好发展分享我们的经验。

王旭所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