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厚德明法,格物致公: 厚德,一方面是指中国政法大学的所有学生都应该具有崇高的道德修养,要具有人文关怀、培养人文情操,学会做人。 明法,一方面是指无论法科还是非法科学生都要通晓法律,具备法学的知识结构体系;另一方面更表明中国政法大学的学生应成为昌明法治的主力军,...
国际证据科学协会理事会会议在德国弗莱堡市成功举行


第七届证据理论与科学国际研讨会(7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Evidence Law and Forensic Science)于2019731日至82日在德国弗莱堡市成功举办。82日午间,国际证据科学协会(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Evidence Science,简称“IAES”)理事会会议成功举行。协会主席罗纳德•J.艾伦(Ronald J. Allen)教授在会上提名以色列国最高法院大法官艾里克斯斯坦(Alex Stein)等五名证据科学领域的杰出专家学者加入国际证据科学协会理事会,获得了与会理事们的一致通过。

国际证据科学协会新增理事名单如下:

卡门巴斯克斯

Carmen Vazquez

西班牙赫罗纳大学

University of Girona, Spain

吉尔范尼图塞

Giovanni Tuzet

意大利博科尼大学

University of Bocconi, Italy

克里斯蒂安达蒙

Christian Dahlman

瑞典隆德大学

Lund University, Sweden

艾里克斯斯坦

Alex Stein

以色列国最高法院

The Supreme Court of Israel

迈克尔帕多

Michael S. Pardo

美国阿拉巴马大学

University of Alabama School   of Law, U.S.



IAES参会理事于德国弗莱堡会议中心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