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厚德明法,格物致公: 厚德,一方面是指中国政法大学的所有学生都应该具有崇高的道德修养,要具有人文关怀、培养人文情操,学会做人。 明法,一方面是指无论法科还是非法科学生都要通晓法律,具备法学的知识结构体系;另一方面更表明中国政法大学的学生应成为昌明法治的主力军,...
证据科学研究院开展2018-2019学年评优表彰大会

2019年6月19日上午 ,证据科学研究院2018--2019年度评优表彰会在科研楼B201进行。证据科学研究院名誉院长张保生教授、院长兼党委书记王旭教授、副院长张中教授、赵东教授及获奖师生出席了大会。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杨俊丽老师主持。

首先宣读表彰决定。会上,名誉院长张保生教授宣读了《中国政法大学证据科学研究院关于表彰2019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王旭书记宣读了《中国共产党中国政法大学证据科学研究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张中副院长宣读了《中国政法大学证据科学研究院关于表彰2018-2019年院级先进团支部、优秀团员和优秀团干部的决定》。各位老师向获奖者表示祝贺。

在颁奖环节中,出席大会的四位领导分别为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优秀毕业生、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以及优秀团支部、先进党支部等奖项获奖者颁奖并合影留念。获奖代表神采奕奕上台领奖,手捧鲜红的荣誉证书,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undefined

获奖学生代表2017级研究生贺帅帅同学发言,他不仅表达了对学院的感谢,还表示将视荣誉为新的动力,怀着一颗感恩家人、感恩学院的心,求真求学,希望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改进不足,再接再厉,争取取得更大的成就。

最后,王旭老师进行总结讲话。她对获奖同学表示了诚挚的祝贺,高度评价了获奖师生在前一段学习、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并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表示,学院召开评优表彰大会,旨在充分发挥榜样的力量,通过在身边树立榜样可以更好的引导师生养成优良的品质,激励更多的师生向优秀看齐。她希望全院学生能向榜样学习,坚持勤学苦研、勇于实践,为实现法治中国梦努力;学院老师也将秉承习近平总书记所提出的“立德树人”的理念,为法治人才的培养不懈努力,为我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