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厚德明法,格物致公: 厚德,一方面是指中国政法大学的所有学生都应该具有崇高的道德修养,要具有人文关怀、培养人文情操,学会做人。 明法,一方面是指无论法科还是非法科学生都要通晓法律,具备法学的知识结构体系;另一方面更表明中国政法大学的学生应成为昌明法治的主力军,...
证据科学研究院2019年夏季学期行政工作方案

本年度夏季学期为71日-726日,根据工作需要,证据科学研究院夏季学期期间行政工作内容及主要安排如下:

(一)学院综合办公室

院办在夏季学期主要工作内容为确保暑假学期学院综合行政管理工作、印信管理、学院经费报销以及处理和应对学院其他突发事件。

负责人:杨俊青,办公电话:58908029,办公地点:学院路科研楼A701

(二)科研与学科建设办公室

院科研与学科办在夏季学期主要工作内容为科研项目的申报、立项、中检等工作;重点实验室评估相关工作;以及“双一流”建设项目经费报销及管理等工作。

负责人:刘璐,办公电话:58902907,办公地点:学院路科研楼A701

(三)教学与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教科办在夏季学期主要工作内容为培养方案维护、秋季学期排课、试卷回收、成绩录入、夏令营工作、学生就业后续工作、夏季学期在校学生的学生事务管理工作等。

教务考务工作负责人:张楚天舒,办公电话:58902953,办公地点:学院路科研楼A701

夏令营与学生工作负责人:莫爱新,办公电话:58908515,办公地点:学院路科研楼B704

夏令营与研究生培养工作负责人:杨克文,办公电话:58908515,办公地点:学院路科研楼B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