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厚德明法,格物致公: 厚德,一方面是指中国政法大学的所有学生都应该具有崇高的道德修养,要具有人文关怀、培养人文情操,学会做人。 明法,一方面是指无论法科还是非法科学生都要通晓法律,具备法学的知识结构体系;另一方面更表明中国政法大学的学生应成为昌明法治的主力军,...
中国政法大学司法文明协同创新中心、证据科学研究院、法学院共建“2011计划法学实验班”合作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2019年3月21日下午,中国政法大学司法文明协同创新中心、证据科学研究院、法学院共建“2011计划法学实验班”合作签约仪式在学院路校区综合科研楼B205会议室顺利举行。司法文明协同创新中心联席主任、证据科学研究院名誉院长张保生,证据科学研究院院长王旭、副院长张中、院办公室主任杨俊青;法学院院长焦洪昌、副院长雷磊、院研工办主任陈维厚等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会议伊始,协议三方就共建合作的部分具体事项进行洽谈,围绕课程设置、国际合作交流的内容展开交流与展望。随后,张保生、王旭、焦洪昌交换签署了《中国政法大学司法文明协同创新中心、证据科学研究院、法学院“共建‘2011计划法学实验班’合作协议”补充协议》。

此次签约是对2017年三方签约的进一步补充,是在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大背景下,司法文明协同创新中心、证据科学研究院、法学院三方,谋求合作融合、创新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前期三方共建的重要阶段性成果。未来,三方将继续提升合作层次、深化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机制,不断完善中国政法大学卓越法律人才培养计划,进一步推进“2011计划”和“双一流”建设目标的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