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厚德明法,格物致公: 厚德,一方面是指中国政法大学的所有学生都应该具有崇高的道德修养,要具有人文关怀、培养人文情操,学会做人。 明法,一方面是指无论法科还是非法科学生都要通晓法律,具备法学的知识结构体系;另一方面更表明中国政法大学的学生应成为昌明法治的主力军,...
中国政法大学第一届研究生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10月21日,中国政法大学第一届研究生田径运动会正式拉开序幕党委书记胡明,副校长冯世勇,副书记、副校长常保国,证据科学研究院院长分党委书记王旭及其他院部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护卫队及各院方队依次入场。我院方阵同学口号响亮、步伐整齐、斗志昂扬,其独特的表演充分展现出了证据科学研究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以及高涨的运动热情博得全场一阵阵掌声

庄严的升旗仪式后,冯世勇致开幕辞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研究生体育工作,出台了《中国政法大学关于加强和改进学校体育工作的实施意见》。首届研究生田径运动会的举办,开创了我校研究生体育工作的先河,促进了研究生体育运动的发展具有里程碑的意义。他简要介绍了我校体育工作近年来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屡创佳绩,今后将进一步推动研究生体育工作发展。最后,胡明书记宣布中国政法大学第一届研究生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

随后运动场上开始热烈激烈的比赛。可谓天空与跑道,湛蓝与热血红,旗帜飘扬,燃烧激情与梦想我院运动健儿在赛场上顽强拼搏,奔跑、冲刺、跃起、飞驰,伴随着红旗挥舞,他们矫健的身姿在半空中划出一道轨迹,完美的落地旋起。轻盈的步伐,流汗的脸颊,他们像一阵风连通南北,又如一道虹纵贯东西。

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顽强拼搏,其他同学也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协助运动员们完成检录、进场以及赛后一系列事务,提供有力的后勤支持整个运动会中无不体现出我院同学奋力拼搏与团结合作的可贵精神。

最后,第一届研究生田径运动会在一片欢呼喝彩声中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