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厚德明法,格物致公: 厚德,一方面是指中国政法大学的所有学生都应该具有崇高的道德修养,要具有人文关怀、培养人文情操,学会做人。 明法,一方面是指无论法科还是非法科学生都要通晓法律,具备法学的知识结构体系;另一方面更表明中国政法大学的学生应成为昌明法治的主力军,...
证据科学研究院2017-2018学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初评公示

        根据学校《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管理暂行办法》、《中国政法大学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通知》、《证据科学研究院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通知》、《< 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暂行办法>证据科学研究院实施细则》,现将学院初评获得国家奖学金的学生名单予以公示(详见附件《国家奖学金初选名单》)。

        于以上公示若有异议,请于9月28日-10日的工作时间内向学院以书面方式提出。

        联系人:莫老师,电话:58908515。

证据科学研究院

2018年9月27日

附件: 
附件 尺寸
文件 国家奖学金初选名单.xlsx 8.42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