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厚德明法,格物致公: 厚德,一方面是指中国政法大学的所有学生都应该具有崇高的道德修养,要具有人文关怀、培养人文情操,学会做人。 明法,一方面是指无论法科还是非法科学生都要通晓法律,具备法学的知识结构体系;另一方面更表明中国政法大学的学生应成为昌明法治的主力军,...
证据科学研究院教职工“构建和谐凝聚团队”主题建设活动顺利开展

9月20日,证据科学研究院党委、工会组织教职工开展“构建和谐凝聚团队”主题建设活动。我院教职工近50人参加此次活动。此次主题建设活动由法庭科学所教工党支部组织筹备。据悉,为了本次活动的顺利举行,法庭科学所教工党支部在党支部书记鲁涤老师的指导下,经过近2周的认真筹备,精心策划。

 

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俊丽老师致词,说明此次活动主旨在于通过比赛与竞赛,加强我院老师们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努力打造一个和谐凝聚的团队。紧接着由主持人纪伟老师讲明本次活动分为团队项目和个人项目两个部分,团队项目有“最美山间行”、“全队通过A4纸”“激流勇进”“跳绳”四个项目,分别讲解了各项目形式、活动规则等内容,并带领老师们做赛前准备工作。

随后进入比赛环节。本次活动集合了四个项目的比拼,所有教职工均必须依次参加所有项目。在团队项目中,充分调动了个人主观能动性,队员们分工明确,又团结一致,使得活动进行有条不紊;团队间竞争激烈,你争我抢互不相让,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加油喝彩声此起彼伏。

                                                            

最后,院工会主席鲁涤老师为获奖的个人和团队颁发奖品,并对此次活动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表示以后要继续探索丰富党建活动新形式,组织开展党员群众们喜闻乐见的活动,要争取把有意义的事情做得更有成效。   

 

        此次主体建设活动以团队和个人项目比赛的形式,以团队凝聚力建设、营造和谐工作环境为目标,调动我院教职工的积极性,增进了我院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丰富了我院教职工文化生活营造了证据院积极向上,凝聚和谐的工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