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厚德明法,格物致公: 厚德,一方面是指中国政法大学的所有学生都应该具有崇高的道德修养,要具有人文关怀、培养人文情操,学会做人。 明法,一方面是指无论法科还是非法科学生都要通晓法律,具备法学的知识结构体系;另一方面更表明中国政法大学的学生应成为昌明法治的主力军,...
司法文明协同创新中心与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法学院达成研究合作协议

    2011计划司法文明协同创新中心与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法学院合作研究项目取得重要进展。

    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是美国重要公立高等院校之一,该校法学院与我校有着长期的合作历史,有着Edward Imwinkelried等美国证据法领域著名学者。这次我校依托2011计划司法文明协同创新中心平台,与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法学院就人才培养、学术交流、学生交换、中美证据法比较研究中心设立等项目达成协议,将进一步促进两校法学合作。

    据悉,Edward Imwinkelried教授已在我校完成为期二周的证据法教学,项目开局良好,学生反映强烈。本合作项目资助的赴戴维斯分校法学院进行交流的学生即将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