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厚德明法,格物致公: 厚德,一方面是指中国政法大学的所有学生都应该具有崇高的道德修养,要具有人文关怀、培养人文情操,学会做人。 明法,一方面是指无论法科还是非法科学生都要通晓法律,具备法学的知识结构体系;另一方面更表明中国政法大学的学生应成为昌明法治的主力军,...
我院与浙江省衢州市衢江区人民法院合作共建教学科研实践基地

        2015年4月13日,中国政法大学证据科学研究院教学科研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浙江省衢州市衢江区人民法院举行。中国政法大学证据科学研究院院长常林教授、青年教师汪诸豪博士应邀出席。衢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和当地政府部门相关负责人,衢江区法院全体法官等40余人参加了仪式。双方将以此实践基地为平台,在理论研究、联合调研、人才培养、教学实践等方面开展交流、深化合作。

揭牌仪式

 衢江区人民法院院长程品方与常林院长亲切交流,双方对科研和人才培养合作方案进行深入探讨

        揭牌仪式后,常林院长带来一场以“司法鉴定意见及其证据分析”为题的学术报告会。衢州市公安、检察、法院等部门共120余人到场聆听报告。

常林教授作“司法鉴定及其证据分析”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