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厚德明法,格物致公: 厚德,一方面是指中国政法大学的所有学生都应该具有崇高的道德修养,要具有人文关怀、培养人文情操,学会做人。 明法,一方面是指无论法科还是非法科学生都要通晓法律,具备法学的知识结构体系;另一方面更表明中国政法大学的学生应成为昌明法治的主力军,...
北京司法鉴定业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北京司法鉴定业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于2015年1月16日在北京会议中心。司法部领导,市司法局领导,市相关部门及协会领导,北京司法鉴定业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会员代表、特邀代表共计130余人参加了大会。

        会议审议通过了北京司法鉴定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二届监事会工作报告、第二届经费收支情况报告;表决通过了《北京司法鉴定业协会章程(草案)》等文件,选举产生了北京司法鉴定业协会新一届领导机构及组成人员。我所王旭副所长当选了新一届协会的副会长,刘建伟副所长当选了新一届协会监事。常林所长因连续两届任会长而荣获司法鉴定特别贡献奖。